灯灯不在乎

长谷部沼民,零p阿多p,爱生活爱叶乐

一点点黑泥QAQ最近真的有点累

清醒啊!开学到现在三个月过去了老实说你越来越少的花时间在那些曾经给你带来幸福感并且现在还在给你带来幸福感的cp也好中二幻想也好这些东西上去了啊!你已经离那个有太太有粮吃的世界越来越远了你知道吗?你难道要因为上了个死气沉沉的大学学了个死气沉沉的专业周围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同好也没有就要随波逐流抛弃掉那些曾经爱到不行现在其实也爱到不行的东西吗?你要丢掉那颗赤子之心(抱歉有点中二),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冷漠成年人了吗?你才19岁啊喂!你是不是有点太浮躁了你说,你现在连最爱的太太的叶乐都懒得翻开,你说,你是不是变了你说啊!
是的的确,我学的专业课是教我怎么用科学的工具去衡量这个世界,我也没有那么多的精力那么好的头脑来确保我能好好应付了学业同时有大量的时间流连于那些事物中,我承认我盲目又懦弱有时候还很愚蠢自大,开学到现在发生一些很不开心的事情,我不是开地图炮,虽然从来不说,但是严格的有点军事化的思维不开放的大学,和周围90%都是河北(不是地图炮,单纯牢骚)那些保守死板的同学的生活环境,快把我逼疯了,我很不开心,大二课多作业多要学的东西多,周围的人都苦大仇深的样子,我真的怀疑自己上的不是一所大学,我想保留住一点点柔软美好的东西,说它是幻想乡也好不存在的伊甸园也好,我不想变得冷漠麻木,不想脑子里天天都是学科知识人际关系社团活动,没有兴趣哪怕打一把fgo,我是不是要变成虚伪的大人了,是不是要淹没在一个一个孤独的灵魂里边去了
大概听起来有点中二,但是在一个不怎么好(冷哼(其实也不错啦不要悲观)的大学里面学这么传统的学科真的是会更多的面对,会看到大学生消极厌世悲观冷漠的这一面的(叹气),还好勉强还算是有几个小伙伴能聊聊的,还好高中初中的基友们还没断了联系的,从这滩子泥沼子里爬粗来,我还是一条好咸鱼!呜呜呜我骨子里还是一个好的中二少年啊!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