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不在乎

长谷部沼民,零p阿多p,爱生活爱叶乐

有点长,有点流水账

没看全职动画QAQ……绝对不会去追电视剧,不知道为啥,感觉光看书就很高兴,后来内页的小条漫,赠送的角色卡,再后来出特典啊豪华重置啊啥的,我已经非常非常满足了。

        刚进高中认识的人很少,课间不知道干啥,然后有人跟我讲,看小说呀,全职很好,盗墓笔记很好,当时还不知道这就是安利,只觉得对方眼里的亮光一下子把我点燃了,就去看盗墓笔记,去看全职高手,
        都是比较长的小说嘛,一点点看,电子版的早就悄悄存在内存卡里边,然而手机不是很容易就能拿到。上晚自习前一点空闲里溜出去买饭,跑到学校书摊架子上找。当时家长不让买乱七八糟的东西嘛,没钱,就你买这个三我借来看看,我买这本四你看我的,一来二去也认识不少亲友,
        然后吃安利嘛,觉得哎呀这两个人之间有事情,腐了,开始看同人,后来看原耽,安利不够吃开始找粮,开始见到好多很棒的太太,开始疯狂掏出小心心,开始看羞羞的车,然后安详的嗝屁(哈哈哈肉真好吃还有什么我)
        亲友关系好起来,就有了好多基友啊,亲友yy出来的cp啊,就你攻啊他受啊各种胡搅蛮缠,暑假寒假一起去漫展浪,进行正直的朋友交易(本子),那时候全职周边还不是太多,我又是张佳乐深度患者,见到乐相关赶紧收了,简直要吹一波摊主有品味
        再后来就升了高三,要高考,就传说中很苦的一年,虽然我们学校不住宿,晚上九点五十下自习,早上七点十分到教室,但复习啊,考试啊,时间很紧,日子过的很快,转眼毕业
        高考最后一天晚上考试结束后,第一次通宵,坐在客厅里看完了魔道祖师,抬头已经是早上七点,起来活动活动出去吃早饭去了,生物钟还在那里,没觉得困。
        暑假和基友去书店,说要把遗憾补全,她少天老婆粉,买的有一本全职里有黄少和夜雨声烦角色卡,高兴得要飞起来,我俩挤在麦当劳一个双人小桌上蹭空调,没想到后来小周会代言这里的冰淇淋。

        然后就上大学。

        刚进大学谁都不认识,物理女生少,能厨到一起的更少,翻群里QQ发现我们系里有个霸图粉的妹子,大爆手速加了好友,直接出来宿舍走廊面基,恨不能抱头痛哭。
        后来一起玩手游,阴阳师啊刀男啊梦百啊fatego啊,肝肝肝氪氪氪,开始脸黑的令人发指,后来居然能左拥右抱走上人生巅峰。
        大学里钱慢慢可以攒起来,全职出了官方设定集,买,太太出了本子,买,到货的时候简直要笑醒过来。
        然后全职动画化了,我看见之前提起自己最喜欢张佳乐的时候,表示一个小说而已的那个室友,把QQ头像换成了老叶,天天追剧哭的不能自己的另一个室友,抱住我疯狂的跟我讲叶修真帅,
        我又一次在看到别人眼里的光亮,而这次安利的使命抗在我肩,战友啊入我全职!  
        我高兴地跟她们全职超级好,就那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正能量又热血(哈哈哈大雾,没有这么说哈哈哈)
         然而并没能得到什么回应,我带了点私心,我要吹乐乐,我说张佳乐虽然没出场,但是他超帅,室友问我张佳乐不是你之前说的什么高手里面的吗,我说对对对,就是这个全职高手,她说小说吗,好像特别长,我就看动漫里那个男主挺帅的,别的无所谓,我停了会,也就跟她一起说,对的对的叶修超级帅。

        有些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水到渠成,不是高兴的冒出小心心,不是你我相见恨晚,并不是天天都感动天天都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这种感觉,突然就想起前几天来听说谁谁谁是全职厨,叶修粉,后来选修恰好坐在一起,才知道她只是看过动漫的预告。但这没有什么错,也挺好,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个,就太好了。
        但我还是没有看动漫,甚至常盘的漫画也没看(当时一心想着他能把boss那个坑给填了毕竟都那么长时间了),不知道为啥,其实我心里也很不清楚的,动漫挺良心的,画质好配音好,但就是不想看,可能是第一季没有我乐(掩面

        我心里老觉得全职就是小说里的那个,我们看着故事脑补出来的世界,乐乐也许扎了小辫也许没扎,老叶也许脸长得比小周还帅也许就是个虚胖(但肯定是帅的),少天也许染了黄头发也许没有,脑补着刚开始干净清爽的他们,还有后来走过那么多以后的他们,脑补心脏们的战术,兴欣网吧,蓝雨的夏天,剑与诅咒,繁花血景,必须要追求的东西,荣耀不是炫耀,世邀赛,还有永远回不来的苏沐秋。
        它给我的,从来不止小说那么简单,给我以无限的感动,给我一颗柔软又热乎的心,给我每次回想起来都想掉泪的理由,还给我亲友,太太。就像当时,拼了命也要跟家长说,我得去长白山;我就是知道在某个地方,有那么好的一群人,发生着那么好的故事,它虽然客观来说是虚幻的,但这个地方在我心里,也在你心里。

        前几天室友说全职要电视剧了,杨洋来演,感觉突然就,变得被更多更多的人知道,形式变得多种多样了,有点快有点茫然,去翻b站,突然发现动漫好像已经完结了,我还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但我还是觉得,全职是那个课业紧张时只能一点点看,看了很久的故事,那个从蝴蝶兰大大的小说里脑补拼凑的世界,不是电视剧不是动漫,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联盟,它只会是我们心里的样子。

全职电视剧要出了嘛,本来就想写一丢丢,发泄一下,妹想到打了这么多字,改不了的话唠属性我也很迷醉

我吃的cp不太热,乐叶乐还好,all乐all,all策all,all江all都有点迷,和基友三天一拔刀五天一插旗,哈哈哈,几乎就要天台,还好秉承着cp不同咱也可以谈恋爱的思想,贯彻你这么爱我不能搞死我的原则,也算恩爱无事,哈哈哈没那么严重啦开玩笑的

以及,都一定要出电视剧了,真不考虑让gww出个道吗(不存在的)

还有就是,呜呜呜这个lof是微博登录的,微博之前丢了,总算给我找回来了,好长时间里都只能建个小号,之前的关注的太太喜欢的文章全找不到了,痛苦,还好找回来了

最后,我真的还有好多都想说,可是快期末了我要好好睡觉……(打滚)

评论(2)

热度(2)